吴江区到底行不行?应说很行
总是有些装逼的人说,吴江这个不行那个不行,但是你比得过他吗?人家GDP也不差?世界500上也不少?区位也是毗邻上海,等等……也是太湖新城重要一环……吴中区还差了那么远?GDP!说不行的喷子,可以闭嘴了!
总是有些装逼的人说,吴江这个不行那个不行,但是你比得过他吗?人家GDP也不差?世界500上也不少?区位也是毗邻上海,等等……也是太湖新城重要一环……吴中区还差了那么远?GDP!说不行的喷子,可以闭嘴了!
咋了,是不是马上竣工了
10小时前国庆2009车
笑死人了,商场里的插秧大赛
6-23吴江十三时辰
还记得这个虫子吗?
6-21小猪
昨晚吴江中学放了好久的烟花,看来考得不错
昨天 08:27卧龙凤雏123
小心蛇出没!吴江接连“捕获”2米大蛇
6-23论坛快报
实名求助 四邻联手封路
6-19人微言轻世态
大吴江终于有无人机适飞空域了,“飞行自由”来了
6-23吴江十三时辰
吴江又一例!吴先生,成功了!
前天 09:26论坛快报
笠泽路堵车堵了半小时动不了
6-22감사합니다